当前位置: 首 页 / 设计成果 / 竞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辽宁省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0:31


一、竞赛目的与意义

辽宁省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是一个综合性设计赛事。竞赛面向辽宁省高校学生,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创新发展。

二、参赛对象与要求

所有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

三、竞赛内容与方式

1、视觉设计

包装、招贴、插画、书刊设计、品牌设计、字体、导示设计。

2、数字多媒体设计

新媒体漫画。

3、产品设计

家具、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家居用品设计等;服装、饰品及纺织品设计等;康养产品设计。

4、工艺美术

金属类、木竹类、纤维类、玻璃类、陶瓷类、其他。

5、空间环境

室内、建筑、园林、景观、公共艺术、灯光。

四、竞赛要求及报名方式

1.参赛队伍每队不得超过5人,指导教师人数每队不超过2人。

2.参赛团队及个人需如实填写《辽宁省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报名表》

3.参赛作品电子文件和报名表请于2023年11月8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iaoluo020208@163.com)并登录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https://cxcy.lnpu.edu.cn/)和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平台( http://cxcy.upln.cn/)在线报名,依据提示完成在线报名、作品上传。请务必确认信息填写无误,作品数据不完整者,未将作品文件发送邮箱者,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恕不通知。

4.请参赛团队加入校赛QQ群,随时关注群内关于比赛的相关通知。

五、竞赛规则

本大赛将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为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各类别参赛作品从创意30%、技术30%、审美30%、规范10%等指标进行评分。

1.平面类

(1)一律以设计稿参赛,作品规格为 A3 大小。

(2)JPG 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 6MB,分辨率不得低于 300 dpi, RGB 色彩。

(3)系列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3 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2.新媒体漫画类

(1)参赛者须提交作品电子稿为 JPG 格式,画面尺寸不低于标准 A4 尺寸,可以是彩色或 黑白稿件,分辨率不低于 300dpi。

(2)如报送多个作品,每个作品为一个单独文件,请勿将多个作品连成一个文件提交。

3.产品设计类

(1)请将作品实物照片或效果图+应用图示+创意说明编排在 A3 大小的页面上。

(2)JPG 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 150 dpi ,文档大小不超过 6MB, RGB 色彩。

(3)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3 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4.工艺美术类

(1)请将作品实物照片或效果图+应用图示+创意说明编排在 A3 大小的页面上。

(2)JPG 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 6MB,分辨率不得低于 300 dpi , RGB 色彩。

(3)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3 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5.空间环境类

(1)请将作品实物照片或效果图+应用图示+创意说明编排在 AO 大小的页面上,要能体现 作品的整体、局部等效果。

(2)JPG 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 20MB,分辨率不得低于 300 dpi, RGB 色彩。

(3)作品限 3 张以内(含 3 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6. 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不得包含涉及民族歧视,或者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等内容。

7.为保证本次大赛评选的公正性,参赛作品及版面上不得出现作者所在单位、姓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个人信息资料。

六、校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罗同学、何同学 

联系电话:13842234358、15642020630

校赛QQ群:893689103

 

创新创业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2023.11.7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廉洁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6076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楼

Copyright © 2019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