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彰显时代价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47

2024年3月5日,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勇带领下赴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这次活动以雷锋纪念馆为平台,旨在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从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事迹陈列馆等展厅,阅读了雷锋日记,寻访了雷锋成长足迹,领悟了雷锋精神内涵。通过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事迹,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以及他助人为乐、克己奉公的奉献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平凡而伟大”的雷锋精神的洗礼。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像雷锋那样,始终保持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在雷锋纪念馆前进行合影留念,用行动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他们誓言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撰稿人:张娜  校对人:张勇  审稿人:赵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望花区塔峪镇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6076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楼

Copyright © 2019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