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望花区塔峪镇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32

3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郜红合、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柱、副院长张勇、团委书记朱寅飞带领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赴望花区塔峪镇开展高校地方合作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地资源共享、加强校地合作,推动双方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从2023年9月起,学院多次赴塔峪镇开展墙绘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被抚顺市电视台宣传报道。此次活动也是艺术设计学院“‘抚’笔画雷锋 ‘油’彩绘辽宁”特色品牌活动的一部分。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塔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一行深入塔峪镇,参观了当地的村容村貌,了解了塔峪镇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发展现状和需求。塔峪镇领导向师生一行人介绍了当地的产业链、特色农产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校地合作模式、项目合作框架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塔峪镇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艺术设计学院对助力乡村振兴有着广阔的展望。随着新时代文化产业的不断壮大,学院将通过文化创意产业的引领,为乡村经济发展赋能,扩大乡村产业发展的多样性和可持续性,为乡村振兴事业带来更大的希望与动力。(撰稿人:朱寅飞 付涵琦 校对人:曹光柱 审稿人:赵杰)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彰显时代价值”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6076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楼

Copyright © 2019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