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榜样力量 每月一星”学风建设活动暨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09:59

为增强学院学风建设,引领同学们积极向榜样学习,激发参军报国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13日在四教A301举行了“榜样力量 每月一星”学风建设活动暨征兵宣讲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柱、团委书记朱寅飞及全体22、23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特邀了20级刘义海和21级潘帅澎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刘义海强调了征兵宣传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学子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亲身经历的征兵故事。潘帅澎以军人的视角,讲述军旅生活的艰辛与收获,以及在军队中锤炼出的坚韧品质。他们的分享调动了同学们的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优秀的退役复学同学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进者。

 

活动的最后,曹光柱赞扬了优秀学子在征兵宣讲大会上的表现,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身边的榜样为引领,努力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争做时代奋进新青年。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深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军旅生活的平台,厚植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为我院征兵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组织“榜样力量,每月一星”系列活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撰稿:朱寅飞 孟凡溪 校对:曹光柱 终审:赵杰)

上一条:东北新闻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号、辽宁日报·辽望号: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携手望花区塔峪镇共绘乡村振兴新篇章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6076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楼

Copyright © 2019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