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09:56

3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柱就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常规巡察中,发现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不够到位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作总结讲话。她从排查学院党风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政提醒谈话、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学院党总支以及各支部负责人都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职责,全面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担当作为。三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撰稿人:曹光柱 校对人:张勇 审稿人:赵杰/夏薇薇 摄)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榜样力量 每月一星”学风建设活动暨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赴望花区塔峪镇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24-56866076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楼

Copyright © 2019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艺术学院

TOP